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加工贸易管理类 > 加工贸易审批制度法规目录
    商务部办公厅、海关总署办公厅等关于更正2005年105号公告有关内容的通知(商办机电函[2006]9号)
    发布时间:2005-06-27 06:00:00  来源:  浏览:2584次

    商务部办公厅、海关总署办公厅、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办公厅关于更正2005年105号公告有关内容的通知

    (商办机电函[2006]9号)

    注:已被商务部公告2010年第109宣布失效


    各省、各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哈尔滨、长春、沈阳、南京、广州、成都、西安、武汉市商务主管部门,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天津、上海特派办、各直属海关、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环保局(厅):

      2005年12月11日,商务部、海关总署、环保总局联合发布了2005年第105号公告,集中公布了经汇总后的加工贸易禁止类商品目录。根据公告执行过程中的有关情况反映及发现的印刷错误,现将公告部分内容调整及文字更正通知如下:
      一、在第4页中第(三)项下增补原木商品明细(进口商品编码:4403100010---4403999090)。
      二、将第25页中“(十)进口磷矿石”项下的“出口商品编码”修改为“进口商品编码”;删除黄磷(商品编码:2804701000)一项。
      三、将禁止以加工贸易方式进口钢铁颗粒和粉末(进口商品编码:7205100000、7205210000、7205290000),修改为禁止以加工贸易方式进口钢铁颗粒和粉末(非钢铁冶炼行业除外)。
      四、在第12页“一、国家禁止进、出口货物”项下增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海关总署、环保总局2005年第116号公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环保总局2005年第117号公告》。

      特此通知  
        
    商务部办公厅  
    海关总署办公厅 
    环保总局办公厅 
    二OO六年二月十四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