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加工贸易管理类 > 加工贸易合同备案与核销管理法规目录
    海关总署《关于简化1万美元以下加工贸易项目及合同审批手续》的通知署监[1997]124号
    发布时间:1997-02-12 06:00:00  来源:  浏览:2614次

      注:此文件被海关总署公告2010年第76决定废止

    广东分署,各直属海关: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同志对台账工作的指示精神,经加工贸易银行保证台账金台账工作小组第七次会议研究,并会商外经贸部同意,现决定:除[1995]外经贸政发第791号文规定需报外经贸部审批的项目外,各部委直属总公司开展进口料件在1万美元以下(含1万美元)的加工贸易项目及合同不再报外经贸部审批,海关凭各部委直属公司的批件或协议、合同办理合同登记备案手续。请各关严密监管,加强核销。  

    本文自文到之日起执行。执行中有何问题、建议,及时反馈。

    一九九七年二月十二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