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加工贸易管理类 > 加工贸易管理综合法规目录
    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等关于调整部分加工贸易进口限制类商品目录的通知(国经贸贸易〔2000〕570号)
    发布时间:2000-06-22 06:00:00  来源:  浏览:1910次
    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海关总署关于调整部分加工贸易进口限制类商品目录的通知

      (国经贸贸易〔2000〕57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经贸委(经委、计经委)、外经贸委(厅、局),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各直属海关,国务院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经贸委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完善加工贸易银行保证金台帐制度意见的通知》(国办发〔1995〕35号),国家经贸委、外经贸部、海关总署联合下发了《关于确定第一批加工贸易禁止类和限制类商品目录的通知》(国经贸贸易〔1999〕490号,以下简称《目录》)。现对《目录》中部分“钢材”列名进行调整,税号72103000、72122000项下的钢材品种不再列入限制类商品目录,自2000年7月1日起执行。

                               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
                               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
                               海 关 总 署
                              二000年六月十六日
    chl_30898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