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加工贸易管理类 > 境外加工出料加工法规目录
    海关总署关于成品油、钢材进口税收政策的紧急通知〔海关总署传真电报〕
    发布时间:1994-09-08 15:57:02  来源:  浏览:2746次

    海关总署关于成品油、钢材进口税收政策的紧急通知
                              海关总署传真电报

                       注:此文件被海关总署公告2010年第76决定废止


    广东分署,各直属海关: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成品油进口管理的通知》(国发〔1994〕48号)和《国务院关于完善钢材进口管理的通知》(国发〔1994〕49号)对现行成品油、钢材进口管理办法进行了补充和完善。通知全文和具体实施办法总署将另行下达。上述两通知规定:取消边境贸易、易货贸易、捐赠进口成品油、钢材的税收优惠政策,从1994年9月11起,海关改按法定税率征收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对9月10日前已签合同,在11月30日前到货的,凭有效合同和许可证按原优惠政策办理。现先行电告并通知如下:
        一、从1994年9月11日起,对边境贸易、易货贸易、捐赠进口的成品油、钢材改按法定税率征收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对9月10日前已签合同,在11月30日前到货的,凭有效合同和许可证(或其他有效批准证件),由主管地海关仍按原优惠政策办理。逾期进口的,一律照章征税。如有倒签合同日期骗取减免税的,一经发现,严肃查处。
         二、上述成品油包括:车用及航空汽油(税号2710.0011)、汽油型喷气燃料(税号:2710.0012)、石脑油(税号:2710.0013)、煤油(税号:2710.0021)、轻柴油(税号:2710.0031)、重柴油(税号:2710.0032)和其他燃料油(税号:2710.0040)。钢材包括范围请参照《特定商品进口自动登记管理暂行办法》所附“特定商品(税号)目录”。
        以上请遵照办理。
       
                                                                                                                       海关总署关税司
                                                                                                                         1994年9月8日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