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加工贸易管理类 > 境外加工出料加工法规目录
    海关总署关于变更委托境外加工光盘进口管理手续有关问题的通知 [署法函〔2002〕465号]
    发布时间:2002-10-31 14:35:42  来源:  浏览:2544次

    海关总署关于变更委托境外加工光盘进口管理手续有关问题的通知
    署法函〔2002〕465号

    广东分署、天津、上海特派办,各直属海关: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国办发〔2001〕97号)和新闻出版总署《关于商请变更委托境外加工光盘进口管理有关手续的函》(新出印〔2002〕1183号,见附件),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复制和可记录光盘生产管理职能由原音像和电子出版物管理司调整到印刷复制管理司,其中加工贸易项下光盘进出口审核工作也一并转入该司管理。原“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署音像和电子出版物管理司加工贸易项下光盘进出口审核专用章(1-5)”(以下简称原印章)废止,同时启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印刷复制管理司加工贸易项下光盘进出口审核专用章(1-5)”(见附件,以下简称新印章)。为便于各关管理,经商新闻出版总署印刷复制管理司,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自2002年9月29日起,新闻出版总署签发的批件一律加盖新印章。
        二、2002年9月28日前新闻出版总署加盖原印章的批件,在其有效期内继续使用。
        以上请遵照执行。
       
        附件  关于商请变更委托境外加工光盘进口管理有关手续的函(新出印〔2002〕1183号)
       
       
                                                                  海关总署
                                                             2002年10月31日

     

    附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关于商请变更委托境外加工光盘进口管理有关手续的函
                         新出印〔2002〕1183号

    海关总署: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新闻出版总署(国家版权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国办发〔2001〕97号)的规定,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复制和可记录光盘生产管理职能由原音像和电子出版物管理司调整到我署新设立的印刷复制管理司。其中,加工贸易项下光盘进出口审核工作亦一并转入印刷复制管理司,原“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署音像和电子出版物管理司加工贸易项下光盘进出口审核专用章(1-5)”应予废止,启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印刷复制管理司加工贸易项下光盘进出口审核专用章(1-5)”,以实施职能变更后的加工贸易项下光盘进出口审核业务的监管。请贵署协助办理有关事宜。
       
        附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印刷复制管理司加工贸易项下光盘进出口审核专用章”样式(略)
       
      
                                                             新闻出版总署
                                                            2002年9月29日

  • 标签:
  • 进口管理手续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