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法库 > 行政处罚与走私犯罪 > 行政处罚综合法规目录
    海关总署公告2003年第3号 废止“缉私补税收入”的相关规定
    发布时间:2003-01-23 06:06:49  来源:  浏览:2388次

    海关总署公告2003年第3 废止“缉私补税收入”的相关规定

     

    根据《财政部、海关总署、公安部、工商总局关于取消缉私缉毒办案经费同缉私罚没收入挂钩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财预〔2002413号)的精神,取消《2002年政府预算收支科目》中的4313款“缉私补税收入”科目,所有缉私罚没收入全部以“缉私罚没收入”科目上缴中央财政。原根据《关于印发〈关于加强缉私罚没收入缴库和缉私缉毒办案支出管理的若干规定〉的通知》(财预字〔1998413号)及《对〈关于加强缉私罚没收入缴库和缉私缉毒办案支出管理的若干规定〉补充规定的通知》(财预字〔1999194号)的要求,需从没收的各类走私货物、物品的变价款和追缴的私货价款中,按其价款的30%作为“缉私补税收入”由海关就地缴库,次年1月库款报解整理期结束前由财政部按比例一次性调入有关科目的规定废止。以上已从20021012日起执行。

    特此公告。

                                                           海关总署

                                                        2003123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