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案例 > 走私刑事辩护
    成功案例|广东某科技公司涉嫌包税走私最终不起诉
    发布时间:2024-03-27 11:21:00  作者:韩逸航  浏览:166次


    2023年初,广东省某高新技术企业因为涉嫌包税走私被刑事立案,又被审查起诉。该企业为贪图便宜,以明显低于货物应缴税款的金额委托他人进口芯片,涉嫌走私普通货物罪,偷逃税款100余万。

    上海兰迪(深圳)律师事务所海关团队孙国东律师、韩逸航律师接受公司、公司负责人委托后,进行了大量的调研、取证工作,认为该企业值得挽救,为此,一方面从法律层面找到涉案企业从轻、减轻量刑情节,以律师意见的形式争取检察机关认定;另一方面结合国家司法政策红利,协助收集企业证书、荣誉、专利、合作商等信息,向检察机关尽力展示挽救企业的价值。最终,相关意见获得检察机关认可,该企业获得相对不起诉的成果

    image.png

    热点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