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发布
    海关部即将举行“走私原产越南大米案协定税率法律适用”在线访谈
    发布时间:2016-07-28 14:53:00  来源:  浏览:1717次

    近期,海关部办理了若干走私越南大米案件。在承办该类案件过程中,海关部律师发现,对原产于协定税率国家或地区货物,如东盟国家越南产大米,涉及走私案件时,对于是否及如何适用协定税率计核偷逃税款,有关部门存在模糊认识和误区,这直接导致被告人的责任被违法放大,造成错误加重刑罚的后果。

    为厘清法律规定,辨析错误认识,海关部将于201684日依托中国海关律师网举办一期“走私原产越南大米案协定税率法律适用”专题访谈,届时将由海关部数名专业律师对相关法律问题进行全面交流、研讨、分析。欢迎广大网友通过中国海关律师网的邮箱提问(info@customslawyer.cn)。

     谢谢。敬请关注。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