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发布 > 团队展示
    孙国东律师应邀参加中国棉花(张家港)论坛并受聘棉花商会法律顾问
    发布时间:2016-12-29 10:19:00  来源:  浏览:2896次

    (编者注:原广和律师事务所海关部团队,由创始人孙国东律师带领,整体转至兰迪律师事务所深圳分所。孙国东律师现任兰迪深圳分所主任。)   

    2016年12月28日,张家港棉花商会主办的中国棉花(张家港)论坛在江苏省张家港市隆重举行。论坛邀请政府代表、商品交易所、期货市场、金融投资方面的专家、企业代表就上年度棉花市场进行总结并对新年度棉花业展望。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海关部主任孙国东律师受邀参加论坛、被聘为张家港棉花商会法律顾问,会上举行了受聘仪式,由商会会长肖景尧颁发聘书。

    孙国东律师作为贸易与海关法律事务专家,多年来带领团队致力于贸易、海关实务与政策法规的研究,在走私犯罪刑事辩护领域、海关行政诉讼,及海关稽查、海关处罚、商品归类、海关估价、原产地、关税征管、减免税、加工贸易、外贸管制等非诉讼事务领域,拥有深厚的理论背景和成功的实践经验,为进出口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贸易海关法律服务。

    张家港棉花商会,是由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牵头,行业龙头企业发起设立,众多棉商和纺织企业参与成立的行业协会,商会旨在组建一个国际化、开放的、自律的、发展的区域性行业组织,以促进张家港保税港区棉花物流、贸易的快速有序发展,加强国内外棉花贸易商和棉纺企业的沟通与联系并创造新的贸易机会。

    接受聘书.jpg

    孙国东律师接受聘书



    674416099609196122.jpg

    2016中国棉花(张家港)论坛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