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发布
    海关部与中山分所开展海关法律服务专题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15 18:23:00  来源:  浏览:2888次

       

       2019412日,海关部主任孙国东律师一行到访广和(中山)律师事务所,就海关及外贸领域律师业务拓展等内容与广和(中山)律所主任廖永强律师等人进行了一次广泛而深入的交流探讨。


       交流过程中,双方分别向对方介绍了团队的发展历程、业务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规划,并就如何加强团队内部力量整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开拓海关法律服务市场、推广海关及外贸领域法律服务产品进行了深入探讨。海关部封海滨、李小梅、兰国柱律师、广和中山分所蓝结玲律师等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image.png

       

       孙国东主任介绍,海关业务委员会是一支致力于提供海关法律服务的团队,海关业务委员会的成员在海关业务、海关法律服务等方面,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并拥有各自的优势和特点。随着形势的发展,未来海关业务委员会还需要拓展更多法律服务方式和内容。


       廖永强主任指出,专业化是律师业的发展趋势,在发展律师业务的过程中要加强资源配置,统筹专业人才,在合适的领域实现律师业务标准化、产品化。

    image.png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