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减免税
    鼓励类外商投资项目进口设备减免最新政策问题
    发布时间:2009-03-17 11:11:00  浏览:1351次
    问: 你好,我有个急迫的问题请求你的答复:我司已办理了国家鼓励发展的外资项目确认书,最近想从国外进一批进口设备,请问这批设备是不是申请鼓励发展外资项目确认书时进口设备清单上所提供的这些设备才可以免去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在进关时是不是出示国家鼓励发展的外资项目确认书就可以了呢?还需不需要再办理海关减免税备案? 答:

    你好,根据海关总署公告2008年第103号,如贵司已于2008年11月9日及以前取得《项目确认书》,且该项目项下进口的自用设备以及按照合同随设备进口的技术及配套件、备件于2009年6月30日及以前向海关申报进口的,在符合原有关免税规定范围内继续免征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但仍需按照海关规定办理减免税备案和审批手续,按照海关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具体申请程序、通关手续可参阅中国海关律师网收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口货物减免税管理办法》。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