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外贸管理
    关于金银制品的进出口许可证事宜
    发布时间:2009-09-23 09:11:00  浏览:2178次
    问: 公司进口一批金表带,35AU/62CU/3NI,貌似是一定要做黄金及其制品进出口许可证,在苏州到哪里办理黄金及其制品进出口许可证啊,难办吗,需要多长时间。 答: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金银管理条例》以及中国人民银行、海关总署公告2008年第13号,黄金表壳(按重量计含金量在80%及以上)、黄金表带(按重量计含金量在80%及以上)纳入《黄金及其制品进出口管理商品目录》。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是申请黄金制品进出口的受理机构,中国人民银行各分行、营业管理部、省会(首府)城市中心支行以及深圳市中心支行是申请黄金制品进出口的审批机关。具体参阅该上述相关规定。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