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通关监管
    关于进口货物办结海关手续、海关放行问题
    发布时间:2009-01-12 08:46:00  浏览:1837次
    问: 可以请教一个问题吗,进口海关在什么情况下才算办结海关手续视为放行,进口货物、海关在什么情况下才算办结海关手续视为放行,商检出了进口货物通关单、向交完关税、海关出了报关单和放行单后是否可以视为货物已经正常放行?这以后海关是否还可以收回放行?是否有法律依据? 答: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进口货物自进境起到办结海关手续止,应接受海关监管。您所说在向海关交完税款、海关出具报关单和放行单后,即表明已办结海关手续,已获海关放行。您所说收回放行,具体是什么情形,请详述。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