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检验检疫
    出口印尼的木质包装是否需要做检验检疫?
    发布时间:2010-03-26 08:47:50  浏览:1304次
    问:您好,我司是宁波一家贸易公司,现在我司要出口一批玻璃制品到印尼,货物是用木条包装的,请问是否要做检验检疫呢?

    答:根据现行有关规定,出境货物使用的木质包装,应按规定的检疫除害处理方法进行处理,并加施专用标识。具体规定您参阅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令第69号 发布《出境货物木质包装检疫处理管理办法》、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海关总署、商务部、国家林业局公告2005年第4号 《关于出境货物木质包装的有关要求》。具体程序请浏览海关律师网办事流程栏“出境木质包装检疫处理标识加施资格申请流程”。
  • 标签:
  • 木质包装
  • 检疫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