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通关监管
    海关稽查查什么?该怎么应对稽查?
    发布时间:2010-07-15 08:40:24  浏览:1350次
    问:我司合法经营进出口业务,不存在偷税漏税的不法行为,昨天却收到海关的稽查通知书,7月15日到我司来稽查。我们不知道怎么办?请问海关稽查查什么?

    答:根据《海关稽查条例》,海关对被稽查人的会计帐簿、会计凭证、报关单证以及其他有关资料和有关进出口货物进行核查,监督被稽查人进出口活动的真实性和合法性。按我们以往的办案经验,海关往往会让你们写自查报告或者情况说明报告。所以贵司应对会计帐簿、会计凭证、报关单证以及其他有关资料进行梳理,并向海关提交正式的报告。如需要法律帮助,请联系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电话0755-83679629。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