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行政处罚
    企业申请海关举行听证要准备哪些材料?
    发布时间:2011-01-19 08:34:50  浏览:1461次
    问:您好,我们是深圳的一家贸易公司,由于我司报关员的操作失误,错误的申报了进口货物信息,我司昨天收了海关拟对我司罚款12万的行政处罚告知单,我司领导得这样处罚太重了,想申请海关举行听证会,请问申请海关举行听证会企业要准备哪些材料呢?请指教,谢谢!

    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行政许可听证办法》,申请参加海关经公告举行的听证活动的,应当在听证公告期届满之前向海关提交下列相应材料;(一)《海关行政许可听证参加申请书》;(二)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注册登记证件复印件;(三)参加人员的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四)符合参加听证条件的其他证明材料。您可参阅该办法。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