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海关估价
    在报关时海关要求提供原厂商发票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1-04-06 08:46:41  浏览:2677次
    问:您好,我司在通关中遇到这样一种情形:我司有部分小量货物,海关要求我司提供原产地发票,因涉及到商业秘密,贸易商拒绝提供,而我司只能提供贸易商买给我司台湾公司的发票,请问是否可以证明成交价格,不一定需要原产地发票,此货物不涉及反倾销?

    答:海关在正常监管中并不要求提供原产发票,但是贵司的交易如果属于关联公司交易等情形,海关认为影响成交价格的,可以依《中华人民共和国审定进出口货物完税价格办法》,对特殊关系等情形是否影响成交价格进行审查,确定是否对成交价格作出调整或使用其他估价方法。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