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商品归类
    进出口货物的海关HS编码如何查找?
    发布时间:2011-04-12 08:50:10  浏览:1808次
    问:您好,我们一家中介服务企业,我们需要从国外进口一台业务用的检测设备,我们是要委托报关行代理我们报关进口,但报关行的业务人员要求我们提供该设备在海关的HS编码,我不知道查,所以特来请教,谢谢!

    答:进出口货物商品编码的查询,请用商品名称或商品描述,登录中国海关律师网“HS编码查询系统”进行查询,商品归类应该根据商品名称、成份、用途、功能、加工工艺及原材料等要素在中国海关律师网“海关税则”来确定。关于商品归类基本知识,您可参阅中国海关律师网发布的《海关商品归类指引》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