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外贸管理
    进口废钢铁具体范围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1-04-29 08:34:48  浏览:933次
    问:您好,我们是一家经营再生资源利用的企业,我们公司拟从日本进口废钢铁,我去海关咨询了一下关于进口废钢铁的事宜,海关说进口废钢铁是特定的范围的,不是我们企业说是废钢铁他就是废钢铁,但具体指哪些范围?海关的工作人员也不清楚的,所以特来请教,盼复,谢谢!

    答:根据《进口废钢铁环境保护管理规定(试行)》,该规定所称的进口废钢铁,是指列入《自动许可进口类可用作原料的固体废物目录》的“铸铁废碎料”、“其他合金钢废碎料”、“镀锡钢铁废碎料”、“机械加工中产生的钢铁废料(机械加工指车、刨、铣、磨、锯、锉、剪、冲加工)”、“未列明钢铁废碎料”和“供再熔的碎料钢铁锭”。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