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外贸管理
    进口哪些二手设备要申请进口许可证?
    发布时间:2011-06-08 08:36:37  浏览:1217次
    问:您好,我们是一家五金制品生产企业,我司要从德国进口一台二手生产机床,听说进口二手设备都要申请进口许可证,这种说法正确吗?哪里能查到进口哪些二手设备是要申请进口许可证的?请您指点,谢谢!

    答:根据商务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令2008年第7号 发布《机电产品进口管理办法》,进口列入《进口自动许可机电产品目录》的旧机电产品及列入《重点旧机电产品进口目录》的产品实行进口许可证管理。最新目录可以参阅商务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公告2010年第107号商务部、海关总署公告2010年第106号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