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海关估价
    关联公司以成本价交易,海关能否认可为成交价格?
    发布时间:2011-07-01 09:06:22  浏览:1020次
    问:我司从德国关联公司进口原材料(辅料),现在海关认为我司与德国公司之间存在关联关系,以成本价格交易,德国公司并没有赚取利润,所以让我提高完税价格。请问我们应如何办?

    答:关联公司之间的交易并不必然导致成交价格失实,请你司围绕着成交价格的真实性向海关提交报告说明情况,比如德国公司向国内无关联系的进口商出口同样产品的价格是否与出口给你司的价格一致等等。另外,如果你司与德国公司之间确实是以成本价格交易,在提供客观可量化的数据之后,仍然是可以以成交价认定完税价格。如需帮助,请与我们联系,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海关部,电话0755-83679629。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