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海关估价
    曾经进口的类似货物能否作为海关估价参考?
    发布时间:2011-12-08 09:00:45  浏览:1004次
    问:您好,海关律师!我司于上个月进品了一批化工品,海关因怀疑我司的申报的价格因而先后经过了质疑与磋商,现在已在协商类似货物成交价格问题,海关要求我们提供我司相近似货物以往的申报成交价格情况,请问这个对我司来说是否有利?谢谢!

    答:在一般情况下,进口商曾经进口的类似货物,如有海关认可的成交价格的,可以用于本次海关实施的估价。但是作为进口商来说,须确保所提供的资料是真实、准确的,并且没有任何影响成交价格的因素存在。如需帮助,请咨询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海关部,电话0755-83679629。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