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关税征管
    可以享受进口税收优惠的软件产品如何界定?
    发布时间:2012-02-01 09:45:24  浏览:665次
    问:您好,我们上海一家经营软件商品的企业,我司现在拟从日本进口一批软件,国家规定条例条件的进口软件可以在税收上享受优惠政策,我想咨询一下,可以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软件产品如何界定?具体指哪些产品?谢谢。

    答: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软件产品增值税政策的通知 (财税[2011]100号),该通知所称软件产品,是指信息处理程序及相关文档和数据。软件产品包括计算机软件产品、信息系统和嵌入式软件产品。嵌入式软件产品是指嵌入在计算机硬件、机器设备中并随其一并销售,构成计算机硬件、机器设备组成部分的软件产品。享受通知规定的具体税收优惠请参阅该通知具体内容。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