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外贸管理
    用于进口汽车的自动进口许可证可以补发吗?
    发布时间:2012-02-20 08:48:54  浏览:837次
    问:您好,我司是一家汽车经销企业,我司上周申请了一份进口小汽车的自动进口许可证,该自动进口许可证在邮寄过程中丢失了,我想咨询一下,我司是否可以向签发部门申请补签呢?谢谢。

    答:根据《汽车产品自动进口许可证签发管理实施细则》第十六条,《自动进口许可证》如有遗失,申请进口单位应当立即向原发证机关以及自动进口许可证上注明的进口口岸地海关书面报告挂失。经核实无不良后果,原发证机关可予重新补发;如造成不良后果,视其影响予以警告直至暂停发放其《自动进口许可证》。 您可参阅该实施细则。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