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物品通关
    香港人买5部iphone4s过关要不要交税?
    发布时间:2012-03-05 08:48:13  浏览:1801次
    问:您好,海关律师。我有个表姐是香港人,一周过后她要来我这休假,我想叫她顺便帮我和几个同事一共买5部iphone4s带过来,听说iphone4s要交关税,请问香港人买5部iphone4s过关要不要交税?

    答:您好。根据《海关总署公告2008年第65号》,电话机包括iphone4s在内属于不予免税的20中商品之一,物流数量多少都应当缴纳关税。手机的物品进口税税率为10%,价格在4500元以内的,缴纳150元关税;超过4500元的话,海关将另行估价计税。
    ipad属于20种不予免税的商品。根据《海关总署公告2008年第65号》,无论购买iPad的价格是否超过5000元,都应当缴纳关税。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