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加工贸易
    企业申请报核前申报单耗应具备什么条件?
    发布时间:2012-04-11 09:28:41  浏览:1856次
    问:我司一家世界五百强集团公司的一家子公司,因为工艺问题导致单耗一时难以确定。所以我司想申请报核前申报单耗,请问企业应具备什么条件?

    答:加工贸易企业确有正当理由无法按期申报单耗的,应当留存成品样品以及相关单证,并在成品出口、深加工结转或者内销前提出书面申请,经主管海关关(处)长批准的,加工贸易企业可以在报核前申报单耗。海关应收取《加工贸易企业报核前申报单耗审批表》及企业生产工艺流程等资料。企业申请报核前申报单耗应具备的条件:(1)特殊监管区域内的企业;(2)特殊监管区域外的企业必须符合:因生产工艺原因,无法在成品出口前申报单耗的;企业资信状况良好且海关管理类别为A类的;企业内部管理规范,相关资料能保证海关在成品出口后核查、核定单耗的;企业配合海关进行单耗核查、核定的。
  • 标签:
  • 报核
  • 单耗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