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检验检疫
    进口食品的境外生产企业注册有效期是多久?
    发布时间:2012-05-25 08:44:04  浏览:2428次
    问:您好。我们公司是从事食品生产的,专门生产果脯之类的食品,我们在国外也有子公司。现在我们的产品主要是国外的子公司在生产,国内的公司只负责销售。负责生产的子公司已经在国内注册备案了,但是我们不清楚这个注册备案的有效期是多长时间?有效期满后是否要申请延期?

    答:您好。根据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发布的《进口食品境外生产企业管理规定》,境外生产企业国内注册备案的,注册有效期为4年。境外食品生产企业需要延续注册的,应当在注册有效期届满前一年,通过其所在国家(地区)主管当局或其它规定的方式向国家认监委提出延续注册申请。逾期未提申请的,国家认监委注销对其注册并予以公告。
  • 标签:
  • 食品
  • 生产企业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