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通关监管
    出口产品可以在包装上标注国外制造英文字样吗?
    发布时间:2012-06-07 08:54:35  浏览:2463次
    问:您好。我司应客户的要求生产一套机器设备准备出口到国外去,客户要求我们在机器的包装上写上“新西兰制造”的标识,我不懂进出口有关的法律,可是凭感觉我觉得不能这么做,我还是咨询下,请问出口国内生产的机器设备,可以在包装上标注“新西兰制造”的英文字样吗?

    答:您好。根据《原产地标记管理规定实施办法》关于原产地标记的相关规定,不得使用虚假的、欺骗性的或引起误解的原产地标记,不得使用虚假、欺骗性说明或者仿造原产地名称。违反原产地标记规定的行为,情节轻微的,由检验检疫机构依法予以行政处罚;出口时对原产地申报不实的,海关还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行政处罚实施条例》第15条的相关规定作出行政处罚。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