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通关监管
    外国公司收购国内有色金属出口企业如何理顺贸易流程?
    发布时间:2012-06-19 09:00:40  浏览:727次
    问:我代表处是德国一家科技公司在香港设立的办事处,现在我们需要处理一个事情,就是代表德国公司谈判收购国内某有色金属出口企业(是德国公司的上游公司)。如果成功收购之后,产品仍然出口到德国,但我们想在海关事务上、贸易流程上更加规范,请问贵行海关部律师作为专业人士有何建议?是否可以提供此项服务?(提问者注:为保守商业秘密,以上主体均为假设)

    答:您好。贵司至少有以下两点要注意,一是贸易主体,如您所述收购国内企业之后,贸易双方存在关联关系;二是出口货物为有色金属,可能需要征收出口税,存在定价风险。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海关部可以为贵司就贸易流程、通关监管、价格风险控制、商品归类等方面为贵司提供专业法律咨询服务,如需要请联系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海关部,电话+86-755-83679629或电邮info@customslawyer.cn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