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通关监管
    从香港包税清关进口奶粉存在哪些法律风险?
    发布时间:2012-06-20 09:08:52  浏览:1126次
    问:我在网上开了一家奶粉店,专售国外品牌奶粉。之前都是我和朋友自己到香港去背过来的,现在我们在网上看到一些清关公司,可以帮忙包税清关,按重量计费。请问请这类公司进口有哪些法律风险?如何控制法律风险?

    答:您好。奶粉的进口税款应是按成交价格来征收的,如果清关公司按重量来计征费用,请您换算一下与应交税款之间是否存在差距,如果存在较大差距,则涉嫌走私的可能性是很大的,请您注意法律风险。另外,您和朋友去香港携带奶粉是以个人自用物品方式入境,按规定这些商品不能用作经营销售用途。进一步的法律咨询服务,请联系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海关部,电话0755-83679629。
  • 标签:
  • 包税
  • 清关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