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出口退税
    出口退税商品编码申报错误,海关如何处罚?
    发布时间:2012-07-13 08:50:33  浏览:2210次
    问:您好。我公司因行业性的认识与操作,一直以来均将无出口退税的商品申报为有出口退税的商品,上一周海关来稽查发现,要求企业就申报的出口商品品名及商品编码情况作出解释,还要求对近三年来的进出口情况作出总结与自评,请问我公司出现的错误海关会如何处罚?谢谢。

    答:您所提出的问题,如果海关最终认定为一般性违规,则会根据情节处以货值10%至50%的罚;如是认定是骗取国家出口退税,则有可能以涉嫌骗取国家出口退税罪移送公安机关刑事立案。如需要进一步的法律服务,请联系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海关部,电话0755-83679629。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