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通关监管
    边境地区开展工程承包、劳务输出项下原出口设备回运如何申报?
    发布时间:2012-09-17 09:10:54  浏览:792次
    问:你好!我公司是一家边境地区有对外济技术合作经营权的企业,开展对俄工程承包、劳务输出,已到经贸部门办理了《批准证》,请问出口设备申报监管方式是否为边境小额4019?原出口设备回运时,如何申报监管方式?谢谢。

    答:对外承包工程出口物资是指经商务部批准的有对外承包工程经营权的公司为承包国外建设工程和开展劳务合作等对外合作项目而出口的设备、物资。承包工程出口物资监管方式代码“3422”,简称“对外承包出口”。承包工程期间在国外获取的设备、物资,以及境外劳务合作项目对方以实物产品抵偿我劳务人员工资所进口的货物。监管方式代码“3410”,简称“承包工程进口”。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