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自贸咨询
    中国—新加坡自贸协定优惠产地证还是中国-东盟自贸协定FORM E?
    发布时间:2012-09-25 08:47:16  浏览:1725次
    问:您好,我司近期从新加坡进口一批线型低密度聚乙烯(HS3901902000),货物原产地为新加坡,现在外商提供给我们新加坡签发《中国—新加坡自贸协定》优惠原产地证,并非东盟FORM E,请问使用该原产地证能否享受税收优惠呢?

    答:您好。中国与新加坡既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新加坡共和国政府自由贸易协定》,另外也签署了《中国-东盟全面经济合作框架协议货物贸易协议》,经查阅,HS3901902000同时在两份协议项下,协定税率皆为0,所以贵司可以申请其中一项原产地证即可享受相应的协定税率。
  • 标签:
  • 东盟
  • 自贸协定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