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关税征管
    进口转关货物提前报关,如何确定税率?
    发布时间:2012-09-28 08:38:31  浏览:947次
    问:您好,我司是北京一家新成立的外贸公司,最近准备从美国进口一批料件,原计划是在天津入境。现在我司委托一家报关企业先向北京海关办理进口报关手续,再向天津海关办理转关手续。请问这种情况下我司的货物适用的税率日期以哪天为准?是适用报关之日还是转关之日的呢?谢谢!

    答:您好,进口转关货物,按货物到达指运地海关之日的税率和汇率征税。提前报关的,其适用的税率和汇率是指运地海关接收到进境地海关传输的转关放行信息之日的税率和汇率。如货物运输途中税率和汇率发生重大调整的,以转关货物运抵指运地海关之日的税率和汇率计算。具体可参阅《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关于转关货物监管办法》的相关规定。
     
  • 标签:
  • 提前报关
  • 税率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