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减免税
    重大技术装备进口减免税政策的适用范围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2-11-06 08:37:16  浏览:1082次
    问:您好。我司是从事高新技术研发、加工的企业,最近申请了高新技术企业资质,我们了解到国家有关于重大技术装备进口方面的减免税政策,请问重大技术装备进口减免税政策的适用范围是什么,我们是否能享受到此政策优惠?谢谢。

    答:根据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能源局关于调整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的通知(财关税[2009]55号),自2009年7月1日起,对经认定符合享受重大技术装备进口关键零部件及原材料税收优惠政策条件的企业,为生产《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暂行规定》所附《国家支持发展的重大技术装备和产品目录》所列装备或产品而确有必要进口《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暂行规定》所附《重大技术装备和产品进口关键零部件、原材料商品清单》所列商品的,免征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