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通关监管
    出口货物报错运费如何申请修改报关单?
    发布时间:2012-12-10 08:49:57  浏览:2018次

    问:您好,我司有批出口货物,由于我司工作人员疏忽,提供了错误的运费给报关行,导致运费申报错,现我司想要申请改单,请问需要提供哪些材料?谢谢。

    答:您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口货物报关单修改和撤销管理办法》进出口货物收发货人或者其代理人申请修改或者撤销进出口货物报关单的,应当提交《进出口货物报关单修改/撤销申请表》,并相应提交下列有关单证:(一)可以证明进出口实际情况的合同、发票、装箱单等相关单证;二)外汇管理、国税、检验检疫、银行等有关部门出具的单证(三)应税货物的海关专用缴款书、用于办理收付汇和出口退税的进出口货物报关单证明联等海关出具的相关单证。


  • 标签:
  • 修改报关单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