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物品通关
    邮寄出境的童装是否有数量限制?
    发布时间:2013-05-02 08:34:50  浏览:1181次
    问:您好。本人想邮寄一些童装给国外的亲戚朋友,数量比较多,可能每年会有3-4次,每次约50件左右,请问海关是否有限制?谢谢。

    答:根据海关总署公告2010年第43号,寄往港澳台以外其它国家和地区的物品,每次限值为1000元人民币。个人邮寄进出境物品超出规定限值的,应办理退运手续或者按照货物规定办理通关手续。但邮包内仅有一件物品且不可分割的,虽超出规定限值,经海关审核确属个人自用的,可以按照个人物品规定办理通关手续。您需注意的是,如果邮寄目的是为了商业性经营,属于商业性邮件,应按照货物规定办理通关手续。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