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商品归类
    向海关申请商品预归类有什么依据吗?
    发布时间:2013-07-24 08:48:20  浏览:967次
    问:您好。我公司要出口种矿石产品,报关行说最好要做一次预归类,确定一下商品编码,请问这个预归类具体有什么依据?谢谢。

    答:申请预归类的依据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口货物商品归类管理规定》,该规定第十五条规定,在海关注册登记的进出口货物经营单位(以下简称申请人),可以在货物实际进出口的45日前,向直属海关申请就其拟进出口的货物预先进行商品归类申请人申请预归类的,应当填写并且提交《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商品预归类申请表》。预归类申请应当向拟实际进出口货物所在地的直属海关提出。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