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通关监管
    无代价抵偿货物该用何种贸易方式清关?
    发布时间:2013-07-30 08:32:08  浏览:2004次
    问:您好,我司是广州一家外贸公司,现有一批进口货物因质量问题需与外商以无代价抵偿更换同样的货物,请问这批要更换的货出口时该适用哪种贸易方式?被更换的货物进口时又该用哪种贸易方式?谢谢!

    答:您好,根据海关规定,若货物已经海关进口放行再予退运,并更换货物进口的,退运出口货物应按“其他”(9900)方式申报,补偿进口货物应填报“无代价抵偿”(3100)。若货物在海关进口放行前即予退运,其后更换货物进口的,退运出口货物应按“直接退运”(4500)方式申报,补偿进口货物则应比照首次进口货物填报“一般贸易”(0110)。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