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海关估价
    期酒价格低于同期进口葡萄酒被海关质疑价格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3-08-06 09:05:10  浏览:894次
    问:您好。我司从国外订了期酒,一年多以前就订的。现在才进口,比现在进口的葡萄酒的价格要低好多,海关提出价格质疑。请问企业应该怎么办?谢谢。

    答:您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审定进出口货物完税价格办法》,进口货物的完税价格,由海关以该货物的成交价格为基础审查确定,并应当包括货物运抵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输入地点起卸前的运输及其相关费用、保险费。海关不应以实际成交价格低于现时的市场价格为由拒绝接受成交价格作为完税价格的基础。贵司应就成交价格是如何形成的作充分的说明,以证明其真实性。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