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出口退税
    申请出口退税必须在申报期截止之日内收汇?
    发布时间:2013-08-27 08:38:47  浏览:2456次
    问:我司是一家出口外向型企业,出口货物退税一直由一家货代公司代为办理,听说现在税务局出了新规定,申请出口退税必须在申报期截止之日内收汇?请问有这个规定吗?

    答: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3年第30号,出口企业申报退(免)税的出口货物,须在退(免)税申报期截止之日内收汇(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的为收取人民币),并按该公告的规定提供收汇资料;未在退(免)税申报期截止之日内收汇的出口货物,除该公告第五条所列不能收汇或不能在出口货物退(免)税申报期的截止之日内收汇的出口货物外,适用增值税免税政策。

  • 标签:
  • 出口退税
  • 收汇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