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通关监管
    委托报关协议可否由报关企业自行印制?
    发布时间:2014-01-02 08:30:23  浏览:916次
    问:老师您好,我司近期想委托某报关行进口数批生产原料,我司初次接触这个报关行,在准备签订委托报关协议时,我司发现协议的纸张质地和颜色与此前其他报关行提供的有所差异,虽然该报关行称协议格式是其自己根据规定要求进行印制,不会影响效力,但还是想请问一下,海关是否会接受企业自行印制的委托报关协议?

    答:你好,根据海关总署公告2004年第35号,规范格式的《代理报关委托书》和《委托报关协议》可由中国报关协会负责向企业提供,也可由企业按照规范格式的要求在A4空白纸上打印自用。所以,报关企业可以根据规定格式要求自行印制委托报关协议。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