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海关估价
    海关新的估价办法对特殊关系是怎样规定的?
    发布时间:2014-01-27 08:51:58  浏览:1278次
    问:您好。我司与海外关联企业做贸易已达三年之久,海关有怀疑我司的成交价格,也通知我司调整过申报价格,其实我司价格是真实的,听说海关要实施新的估价办法,请问对特殊关系有无新的规定?谢谢。

    答:即将于2014年2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审定进出口货物完税价格办法》,增加了买卖双方存在特殊关系时对销售情况进行审查的条款,新办法中新增加了第十八条“海关经对与货物销售有关的情况进行审查,认为符合一般商业惯例的,可以确定特殊关系未对进口货物的成交价格产生影响。” 您可参阅。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