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关税征管
    再问税款缴款书遗失了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4-08-11 08:32:57  浏览:1228次
    问:您好,我是一个公司的新进员工,因为与前同事交接疏忽,丢掉了一份税款缴款书,我们试过各种方法都没办法找回来。请问一下,我们该怎么办,具体如何操作呢?我在百度上查到贵网曾经有回复过该类咨询,请问可以回复得更具体一些吗?谢谢啦。

    答:请确定贵公司丢失的税款缴款书是缴税之前丢失的还是缴税之后丢失的,依《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口货物征税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如果是缴款前丢失的,可向填发海关提出补发税款缴款书的书面申请,海关在收到申请书后2个工作日内将审核确认并重新予以补发,补发的税款缴款书内容应该当与原税款缴款书完全一致;如果是缴款后丢失的,可以自缴款之日起一年内向填发海关提出确认其已缴清税款的书面申请,海关经审查核实后,应当予以确认,但不再补发税款缴款书。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