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走私犯罪
    如何理解走私案案情复杂到期不能办结?
    发布时间:2015-01-13 09:06:33  浏览:983次
    问:您好。我先生因为涉嫌走私,海关缉私老以“案情复杂,期限届满不能办结”为由延长侦查期限,所以人也一直关在看守所里面。其实这个案件很简单,就是他一个人被抓。如何理解这个“情复杂到期不能办结”?谢谢。

    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下列案件在该法第一百五十四条规定的期限届满不能侦查终结的,经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检察院批准或者决定,可以延长二个月:(一)交通十分不便的边远地区的重大复杂案件;(二)重大的犯罪集团案件;(三)流窜作案的重大复杂案件;(四)犯罪涉及面广,取证困难的重大复杂案件。


  • 标签:
  • 走私案
  • 案情
  • 办结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