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海关稽查
    海关要求棉纱生产企业自查补税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5-02-05 12:14:47  浏览:1206次
    问:我司是棉纱加工贸易生产企业,前几天海关到司来稽查,主要是稽查进口保税棉花的使用情况,然后让我们企业先自查补税,请问我们该怎么办?

    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法》,自进出口货物放行之日起三年内或者在保税货物、减免税进口货物的海关监管期限内及其后的三年内,海关可以对与进出口货物直接有关的企业、单位的会计帐簿、会计凭证、报关单证以及其他有关资料和有关进出口货物实施稽查。贵司应着重说明会计帐簿、会计凭证、报关单证以及其他有关资料对应关系,以证明你司经营活动的真实性和合法性。就加工贸易企业而言,特别要注意阐述保税料件的进口、使用、单耗、内销、成品出口等经营活动的合规性。

  • 标签:
  • 棉纱
  • 自查
  • 补税
  •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