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通关监管
    承运海关监管货物的运输企业,需具备什么样的条件?
    发布时间:2015-02-12 09:22:30  浏览:830次
    问:您好。公司一直做运输,现在老板想做一些进出保税区等海关监管区的动输业务,请问,如果去申请的话,需要什么条件?谢谢。

    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关于境内公路承运海关监管货物的运输企业及其车辆、驾驶员的管理办法》第五条的规定,承运海关监管货物的运输企业,应当具备以下资格条件:(一)从事货物运输业务1年以上,注册资金不低于200万元人民币;(二)按照《海关法》第六十七条、六十八条规定,有具有履行海关事务担保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公民提供的担保;(三)企业财务制度和账册管理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四)企业资信良好,在从事运输业务中没有违法前科。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