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走私犯罪
    海关缉私局要求按他们的要求作供述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6-09-08 10:00:46  浏览:2617次

    问:您好,昨天我被海关缉私局叫去问话,涉及到我司将保税原料倒卖的事,其实我并没有参与倒卖过程,但是海关要求我陈述参加了一次讨论销售保税料件的会议,会议作出了销售决定。可是我压根就不知道有这个会,销售也不用开会决定。请问我按海关缉私局要求作了供述会有什么后果?谢谢。


    答:法律规定证人应当如实作证,犯罪嫌疑人应当作如实供述,执法机关不应当要求供述不存在的事实。您提到的问题涉及到擅自销售(走私)的决策事宜,要根据您在本公司的职位及实际负责事项来判断您是否有决策权。如果仅仅是参加了一个会议,而这个会议的决定事项并不需要您来决策,您无须对该事项的决策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