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通关监管
    狗粮是禁止进境物品吗?
    发布时间:2016-10-27 09:35:25  浏览:2686次

    问:您好,想带一批狗粮入境,请问一下这个属于禁止进境的物品吗?谢谢。


    答:依据海关总署令第43的规定,禁止进境物品包含:1、各种武器、仿真武器、弹药及爆炸物品;2、伪造的货币及伪造的有价证券;3、对中国政治、经济、文化、道德有害的印刷品、胶卷、照片、唱片、影片、录音带、录像带、激光视盘、计算机存储介质及其它物品;4、各种烈性毒药;5、鸦片、吗啡、海洛英、大麻以及其它能使人成瘾的麻醉品、精神药物;6、带有危险性病菌、害虫及其它有害生物的动物、植物及其产品;7、有碍人畜健康的、来自疫区的以及其它能传播疾病的食品、药品或其它物品。狗粮不属于禁止进境物品。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