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于为中国进出口企业服务
  • 海关律师网 > 海关律师答疑 > 关税征管
    智利红酒经日本港口换船还能适用协定税率吗?
    发布时间:2016-12-08 17:07:11  浏览:1368次

    问:从智利进口的红酒,因为航线安排,先到日本港口换船,再到国内港口,是否还能适用协定税率?

     

    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中华人民共和国与智利共和国政府自由贸易协定〉项下进口货物原产地管理办法》,原产于智利的进口货物,经过其他国家或者地区运输至我国境内,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的,应当视为“直接运输”:(一)由于地理原因或者运输需要;(二)该货物在经过其他国家或者地区时,未做除装卸和为使货物保持良好状态或者运输所必需处理以外的其他处理;(三)未进入该国家或者地区进行贸易或者消费。停留时间最长不得超过3个月。满足直接运输条件的,可以适用协定税率。

    相关推荐
    留言(0)
      *请勿发布暴力、色情等违法不良信息,一经发现将会进行封号处理!
      法律服务
      热点推荐
      最新推荐